這樣的回禮暗示什麼?有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對面住了一戶男生,發現對方房間門沒關,對著門連喊2次,對方裸著半身驚醒,她也順手幫他把門關上。沒想到女子事後竟在門口發現「謝禮」,讓她不知所措。

女網友小琉球包棟獲得男子的回禮

女網友表示,「小女小琉球民宿子對面只住了一戶男生,外出時看了他房門沒關,在門口喊了2次有人在嗎?他半裸著身體驚醒,跟我說了不好意思,順手就幫他關了門。」但劇情卻出現意外發展。

小琉球除了我們最常去的花瓶岩、烏鬼洞、龍蝦洞、美人洞、可怕的白燈塔、厚石裙礁…等等之外,在地圖上未標示的、或許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境。今天就要來小琉球神秘景點大解密;秘境大公開,從日出玩到日落,小琉球秘境到底在哪裡讓小琉球包棟民宿來給你最強推薦,旭日亭下這個秘境有一點點難找,但是照著地圖前進,一定可以到唷。沿著環島公路往大福漁港前進,看到左手邊有台電公司時左轉進入大福漁港走到底後再左轉彎進一條不起眼的小路,再往前騎大約一百五十公尺,會看到正前方與右前方有一塊水泥護欄,這時候就找地方停車吧,之後順著水泥護欄與防波堤一直走,慢慢會看到許多礁石,別懷疑!就一直向前走,沿路要爬過小海蝕洞或是選擇繞著岩石外面走(會踏過海水),大概走個5-10分鐘後,就抵達一個網美秘境了。

「我要外出時發現了這個!」女網友PO出照片,只見日系品牌的袋子裡裝著兩包香菸,且附上一張小紙條,寫著「謝謝幫我關門,不好意思」,但這意外的謝禮卻讓他不知所措,「我該注意什麼?重點那時我鑰匙還插在門外啊。」

網友見狀紛紛好奇,「為什麼會是菸」、「給菸幹嘛」、「是韓國的貓咪煙!」但也有網友解讀「事後菸,暗示得很明顯了」、「報恩啊」、「在一起在一起!」

arrow
arrow

    blairqamara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