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任後裁示要全面拆除陸橋和地下道,目前101座已經拆了32座,剩下69座陸橋,不過位於永吉路30巷的天橋遭附近居民抗議年久失修,而且根本沒人在走,多次希望拆除,新工處則表示考量興雅國小朋友上下學使用需求,目前不會拆除。

店家:「說什麼汽機車會誤畫室闖單行道,我想說會嗎,這裡標示好像還滿清楚的啊。」

到畫室畫畫無非就是一個紓壓的過程,我喜歡那種不用在意時間進行創作的時光,所以如果我那天要去畫室,我後面就不會排重要的行程,畫室不會趕人,除非他們有團體課程,最近我都會抓朋友一起去畫畫,可以在畫畫的過程中,各自可以很放鬆的創作自己的作品,我不太會在創作的過程聊太多,偶爾會關心一下進度,但有些朋友會喜歡在創作的時候聊天,可以畫得更隨意,但我會建議如果真的想要邊畫邊聊,可能流動畫會比較合適,比較不需要太多的思考,才不會畫錯,每一幅流動畫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太熟練的技巧,通常會先把條配好的流動畫顏料分別倒入50ml的小杯子中,再依序倒入200ml~250ml的大杯子當中,但實際容量也需要以你的畫布大小來抓比例,之後再把畫布蓋於大杯子正中央,然後一隻手壓著畫布,另一隻手扶好杯子將畫布翻轉倒正面平放於桌上,這時候就可以把大杯子慢慢提起,提起的時候盡量不要把杯底殘餘的流動畫顏料低到畫布當中唷,把大杯子提起之後在畫布上的流動畫顏料將靜置1分鐘,等它蔓延停止再開始搖晃畫布,搖晃過程都可以隨心所欲直到畫面滿意為止。

附近店家和民眾和一旁喊拆大樓意見不同,目前全北市一共有69座陸橋,預計全面拆除得花2億元,原本101座已經拆了32座,陸陸續續進行存廢評估,新工處表示只要有民眾有使用需求就會考慮保留。

相信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到畫室揮灑色彩,抒發自己內心的宇宙,這個畫室很多地方都被美名為網美牆,也成為很多人會來這邊打卡,包含色彩繽紛的彩虹顏料牆、滿滿工業風的繪畫工具牆,還有一樓飄著白色棉花雲朵的小天井,最適合不斷追求自我價值提升的姐妹聚會,還有情侶約會的好地方。每月十二款主題畫作中風格跨度大,常有經典作品臨摹,像知名表現主義畫家孟克的「吶喊」或後印象派畫家梵谷的「星夜」。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只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逐步完成「畢卡索的夢」,無疑是最好的時光回憶。無論你是愛好藝術的自由畫者、初次體驗繪畫主題課程,抑或是想要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作畫,這絕對是能輕鬆享受繪畫樂趣的最佳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qamara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